San Francisco 三藩市市中心是這座城市的脈搏,每天都吸引著源源不斷的工人、居民和遊客。於疫症大流行之前,返工市民每天都湧入市中心工作,而遊客和居民則探索標誌性的體驗——例如無軌電車和美味的食物。然而,隨著辦公室過渡到完全偏遠或混合的文化,這個數字現在已經下降。為了重振中央商務區,三藩市市中心與 Panasonic 和 A3 Visual 合作創建了首屆投影映射活動Let's Glow SF,以吸引遊客到市區並在 2021 年 12 月為當地企業提供一周的支持。與 10 天前相比,該活動導致整個金融區的人流量增加了 36,000 人,並在當地產生了超過 200 萬美元的經濟影響.
為了打造一個更有活力、更活躍的市中心,Let's Glow SF 與包括 Mindscape Studio、SPECTER LAB 和 Amandalynn 在內的本地和國際視覺藝術家合作,將錯綜複雜的視覺效果投射到四座標誌性建築上,帶領遊客徒步遊覽整個金融城區。A3 Visual Solutions 和 Downton SF 部署了 18 台 Panasonic 高亮度、高分辨率PT-RQ35K 3-Chip DLP® SOLID SHINE 4K 激光投影儀,以提供令人驚嘆、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讓與會者沉浸在活動的中心。
A3 Visual 的首席技術官 Sean Mason 分享說:“要舉辦這樣一個廣泛的投影映射活動,我們需要高性能、極其可靠的投影技術來提供充滿活力、色彩豐富和身臨其境的場景。” “Panasonic 強大的 4K 投影技術使藝術家們能夠在三藩市市中心的建築中將他們的創意願景變為​​現實。”
“我們的 Let's Glow SF 的目標是通過將游客帶回金融區來支持當地商業社區,並鼓勵他們通過享受沉浸式視覺展示和在他們最喜歡的當地餐廳享用晚餐來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Robbie 分享道Silver,三藩市市中心的執行董事。“Panasonic 的投影儀使我們的團隊能夠創造出壯觀的視覺盛會,鼓勵三藩市人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