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很多日常的工作、會議及講學都移師到網上進行。雖然很多人都會使用筆電或平板電腦作為網上會議或授課的工具,但很多內容始終會受到畫面及表達方式限制,未能完整的表現出來。而 LG 全新推出的 One : Quick Flex 智能屏幕,就可以為企業及從事教育工作者提供更活潑靈活的互動方案。

 

有別於一般顯示屏幕 One : Quick Flex 內置了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用戶可以像是傳統 Windows 電腦那樣使用,同時更支援語音指令,能開啟電源、音量、打開內置應用程式、開啟鏡頭及切換閱讀模式等等,讓用家不用觸碰屏幕亦可操作屏幕。

One : Quick Flex 智能屏幕支援配備 In-Cell Touch 技術,支援多點操作,配合專用的觸控筆,輕鬆做筆記和繪畫。還支援分割畫面功能,讓我們在進行網上會議時,可以同時跟工作夥伴或學生進行互動,例如在開會時,同事們可以分享及修改文件,在網絡協作下就能提升工作效率。 另外,用家更可以將內容儲存為檔案,透過手機進行分享,與會的各人就不怕錯失會議或課堂的重點。而上課時,老師就可以和透過屏幕和學生們有更多的互動,一同討論及分享,以更生動有趣的上課方式,應該可以勾起學生的學習興趣 !

One : Quick Flex 雖然已經配備不少實用的內置功能和應用。不過充裕的接連埠亦是 One : Quick Flex 的賣點之一,配備 HDMI×2, DP(USB Type C)×1、RJ45(LAN)×1、USB 3.1 Type A×2、USB Type C×1,方便接連不同器材,滿足不同的需要。另外用戶亦可以為屏幕選購可移動式支架,這樣就能輕鬆將 One : Quick Flex 移動到不同地方及調整合適高度來使用,而且能配合個別應用作垂直顯示,例如在直播或演說時,就可以將 One : Quick Flex 用作提詞器使用,醒目提詞,當然會有更好的表現。

 

https://www.projector.hk/products/lg-oneclickflex

#轉載自PCM